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科学中国人》杂志社社长张纲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19-10-20
  • 点击:4768
  • 来源:

                                 《科学中国人》杂志社社长张纲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

     2019年10月19日,《科学中国人》杂志社社长张纲、北京语言大学教授张黎、中航科电测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光明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我校副校长彭健飞、胡忠阳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交流。

     张纲社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校园环境、实验实训室,并饶有兴趣地在航海学院船舶操作模拟器上亲身体验。

微信图片_201910191415312.jpg

     副校长彭健飞、胡忠阳对张纲社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坐落在“让青年来了就不想走”的共青城市。学校创办于2004年,是一所经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职院校,是江西省唯一一所经国家交通部海事局批准的具备“国际远洋船员培训资质”的高等院校,并评定为A级海船船员培训机构。学校坚持“工科为主,航海为特”的办学特色,立足江西,面向全国,着眼行业发展,关注社会需求,建成了以航海技术、轮机工程、机电工程、信息工程等工科为主,管理、经济、艺术等学科协调发展的专业体系。学校是江西职业教育十佳学校(高职类),被列入“十三五”升本规划。

     通过介绍和实地参观,张纲一行对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鲜明的办学特色和先进的教学实验实训设备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我校以服务江西社会经济发展为宗旨,为现代职业教育所做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并表示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增进了对共青科技职业学院的进一步了解,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合作。

微信图片_201910191415315.jpg

     参观交流结束后,张纲一行还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到共青耀邦陵园进行了拜谒。

微信图片_2019101914153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