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实况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19-10-01
  • 点击:4200
  • 来源:

山河壮丽,举国欢庆。10月1日上午,我校组织全校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实况。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王晓阳,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声柱,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涂华斌等领导在航天大厦主会场,同机关全体党员、学生代表一同收听收看,各二级学院广大师生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微信图片_201910081001071.jpg

上午十时,国庆庆典正式开始,随着国歌的响起,在场的广大师生全体起立,共唱国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大地沧海桑田,我们伟大祖国的面貌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大变化。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讲话所说:“今天,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使广大师生深受鼓舞。随着阅兵式的开始,收看现场顿时欢呼起来,大家为祖国的强盛感到由衷的自豪。

 收看结束后,组织师生进行了座谈,大家无不为祖国的富强而欢欣鼓舞。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会计专业李薇说:“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飞跃,开创了令世界瞩目的世界奇迹。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努力奋进,向着‘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昂首迈进”。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机电一体化专业赵坤说:“看了国庆大会实况,我心情无比激动。我为祖国富强感到无比自豪”。随后,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王晓阳发表讲话,他说:“观看了中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实况,我深感震撼。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说,我们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面贯彻执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作为一名高校党委书记,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