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合唱比赛”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19-09-29
  • 点击:5590
  • 来源:

    70年砥砺前行,70年光辉历程。在共和国迎来70华诞之际,9月29日,我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合唱比赛”在航天大厦广场举行。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王晓阳,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姚电,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声柱,副校长刘德辉、刘金华、郭纪林、胡忠阳、郭子洋,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涂华斌,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杨其龙等领导与师生欢聚一堂,激情放歌。

   

   歌咏比赛在校机关代表队《我和我的祖国》和《歌唱祖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姚电亲自领唱,雄浑高亢的歌声顿时将比赛推上了高潮。

微信图片_20190930103938.jpg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爱国歌曲在航天大厦广场激情传唱,此时的广场,歌声嘹亮,红旗飘扬。整场比赛活动在校艺术团《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创新创业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一名,教育学院代表队、艺术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二名,机关代表队、护理学院代表队、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三名,航海学院代表队、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歌咏比赛活动是我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之一。在筹划准备阶段,全校上下高度重视,领导带头,精心策划,认真排演。广大师生用心中最美的歌声,表达出爱党爱国情怀,展示了我校师生礼赞新中国、阔步新时代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