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江西省第六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修网德,勤网思,明网安,善网行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19-09-23
  • 点击:4485
  • 来源:

      9月20日下午,我校举行了“网络安全宣传主题日”开幕及专题会议,副校长刘德辉,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融媒体中心主任黄竹明,学工处副处长曹菊琴,网络中心主任曾黎烽,和各二级分院副书记、辅导员及学生团干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640 (1).jpg


      为了进一步增强我校学生及教师的网络安全意识,校网络中心主任曾黎烽为参会人员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通过真实的网络安全事件解读和自身经历从多个方面,让大家深刻的意识到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

640.jpg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通过本次系列活动的学习,进一步的增强了我校师生对于网络安全的认识,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共同营造风清气朗的网络环境。

640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