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举行“青春告白祖国”迎新文艺晚会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19-09-15
  • 点击:4536
  • 来源:

  9月12日,我校在航天大厦广场举行了“青春告白祖国”迎新文艺晚会,大一近两千名新生观看了本次文艺汇演,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王晓阳,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声柱,党委宣传部部长刘少文,统战部部长杨其龙,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融媒体中心主任黄竹明,学工处副处长曹菊琴及各二级分院领导出席活动。

640 (1).jpg

 

  本次晚会内容形式多样,校艺术团准备了舞蹈、歌曲、小品、武术等多种节目,精彩的表演获得了现场同学的阵阵掌声及现场领导的肯定。

640.jpg

   整场晚会在现场近两千人共同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这是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是一场激情荡漾的盛会,迎新晚会虽已结束,但大家精彩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愿每一个共科学子,都可以在共科升华自己的青春,做更优秀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