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举行“青春告白祖国”宣讲活动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19-09-14
  • 点击:4392
  • 来源: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9月12日上午,在激昂的乐曲声中,共青科技职业学院的新生第一课——“青春告白祖国”宣讲活动拉开了帷幕。

      18级旅游专业学生涂永清向大家讲述了方志敏的故事,饱含深情的语言生动再现了这位坚定的共产党员的英勇事迹,使同学们的心灵受到了一次强烈震撼!

640.jpg

       学校暑期文明实践志愿行动成员,18级经管系学生汪建波同学,通过亲身经历,用一篇《青春的名义》向祖国告白,新时代,青年学子要将个人理想与爱国情怀结合在一起,为祖国、为人民发光发热做贡献。

640 (1).jpg

       宣讲团成员高亢激昂、声情并茂的宣讲,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新生,大家纷纷舞动手中的国旗,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表示要更加热爱我们的党、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热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640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