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领导教师节走访慰问困难教师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19-09-10
  • 点击:4400
  • 来源:

        2019年9月10日,受理事长邱敏蓉女士委托,我校副校长刘金华、胡忠阳一行,走访慰问了我校家境困难教师。陪同走访慰问的有人事处处长桂鹏、校办梅秀之老师等。

 

640.jpg

        据悉,这些家庭困难教师有奋战在教学一线的老师,有幕后默默付出的政务老师,有始终与学生打成一片的辅导员老师,有竭尽心力的财务老师,他们均是因家庭成员重病或家庭负担过重,导致经济和心理上压力重重。学校了解到这些教师的困难处境后,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时时关心,在教师节到来之际,深入到教师们的住所走访慰问,对他们平时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鼓励他们在困难面前要有信心。


640 (1).jpg

        在走访过程中,家境困难教师对学校关心关爱表示感谢,表示将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用辛勤工作更好地回报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