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出征仪式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19-08-23
  • 点击:4076
  • 来源:

        8月16日下午,共青科技职业学院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出征仪式在航天大厦三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刘晓林、党委副书记周声柱、“三下乡”社会实践团指导老师张梅娟、学工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出席出征仪式。团委副书记王盈顺主持会仪。

640.jpg

     

      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组织3支社会实践服务团队,100余名师生奔赴农村和社区,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乡村振兴、扶贫攻坚、科技支农、文化宣传、教育帮扶、环境保护、社会调研、扶贫济困等实践服务。

      党委副书记周声柱为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出征仪式作动员讲话。他简要阐明了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意义,希望同学们下到基层以后,从不同层面用心感受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伟大成就,并通过努力实践,认真调研,积极宣传党的政策方针,弘扬社会正能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按要求完成社会实践任务。在社会实践的过程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要注意自身安全,提升自身能力。

640 jpg.jpg

      三下乡”社会实践团指导老师张梅娟发言。她说,实践出真知,大学生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意义重大,我们希望通过社会实践活动,真正让学生“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相信大家一定会克服高温酷暑、条件艰苦等困难,勇于实践,甘于奉献,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学生代表谭荣也向校领导和带队老师郑重承诺,一定会积极参加本次社会实践活动,通过社会实践接受锻炼、全力服务社会,以实际行动唱响青春的赞歌!

       最后,全体参加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成员庄严宣誓,副校长刘晓林为“三下乡”社会实践团授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