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喜报】我校团队荣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二等奖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19-07-08
  • 点击:4934
  • 来源:

      7月6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江西赛区选拔赛在江西财经大学拉开帷幕,全省27所高校本科高校21所,专科高校6所)、62支队伍、共计300多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学生胡鸿飞、余海滨(队长)、余楚镪、赵纪雄、杨芙容;指导老师郭涛、刘东组成的“心启航”团队,凭借作品“环鄱启航行”旅游网,经过激烈的角逐,荣获本次大赛的二等奖。


微信截图_20190708093939.png

       据悉,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是教育部主管,教育部电子商务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一项国家级赛事。自 2009 年首次举办以来,发展规模日益壮大。比赛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旨在激发大学生学习兴趣与创新创业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意想法、创新意识以及创业思维。


微信图片_20190708094421.jpg

       本次优异成绩的取得与校长期以来深入贯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精神,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息息相关, 我校必将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微信图片_2019070809442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