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 表彰大会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19-06-28
  • 点击:4724
  • 来源:

      6月28日,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在航天大厦三楼会议室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党委书记(督导专员)王晓阳,副校长刘晓林,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声柱,副校长刘金华、胡忠阳,校长助理涂华斌,党委部门负责人、全体党员、各支部书记(负责人),受到表彰的优秀党支部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等参加了大会。周声柱副书记主持会议。


_MG_7402.JPG

_MG_7409.JPG

      副校长刘晓林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校领导分别为获表彰的机电学院党支部、航海学院党支部、机关第一党支部和陈大松、韩田田等优秀党务工作者及钟良伟、石丹等优秀党员进行了颁奖,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再立新功。优秀党支部代表杨其龙、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韩田田及优秀党员代表胡耀丹进行了典型发言。他们表示一定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历,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不懈努力,为党的事业贡献最大力量。

_MG_7410.JPG

_MG_7416.JPG

      最后,党委书记王晓阳作了题为《守初心、担使命,书写奋进新时代新篇章》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各级党组织和全校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王晓阳书记说,中国共产党从建党之初仅有50多名党的小党走到今天成为拥有8900万党员的大党,我们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开启了中华民族不断发展壮大、走向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我们要以真作为、新作为、大作为推动历史的车轮不断向前迈进。他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做到:一是必须坚定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信仰。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从根本上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二是必须在新时代中主动担当作为。敢作为、善作为,关键时刻顶得住、能抗事,自愿扛起历史责任;三是必须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总要求。必须坚持问题导向,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和共青精神,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当好党的政治建设的实践者,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顺利升本作出应有贡献。


_MG_74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