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荣获江西省2019年军事课教学展示五项三等奖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19-06-27
  • 点击:4870
  • 来源: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深化军事课教学改革,提高军事课教学质量,强化青少年学生国防观念和提升综合国防素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 2019年度军事课教学展示和骨干教师巡回授课的通知》(教体艺厅函[2019]27 号)和2019 年江西省学校国防教育工作要点,2019年6月4日——5日,省教育厅在南昌大学举办了江西省2019年军事课教学展示。


图片2.png


     我校与全省大中小学共同参加了此次军事课教学展示,在七个项目教学展示中我校在“团体总成绩”“用图识图”“战地医疗救护” “主题演讲”“微课展示”五个项目中,均获得大学组三等奖的好成绩。


图片3.png


     此次成绩的取得与我校长期坚持“军魂育人”的教育模式密不可分。一直以来,我校十分注重学生的国防观念教育,学校组成了一支训练有素的教官队,每年对入学新生进行国防教育,并参加多地军事课教学比赛,均取得优异成绩。学校教官队在2016年、2017年积极参加共青城市的抗洪抢险,受到九江军分区的表彰。严格的军事化训练与管理,促使我校学生养成良好的学风,同时也培养了广大学生高尚的情操和爱国主义情怀。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