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负责人)述职评议会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19-06-13
  • 点击:4387
  • 来源:

          6月12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负责人)述职评议会。 党委书记王晓阳、副书记周声柱、组织部长刘少文、党政办主任李玉林及各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负责人)、各机关支部书记(负责人)等参加述职评议会。周声柱副书记主持会议。


图片1.png

         

           周副书记对基层支部书记述职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各支部书记(负责人)围绕本支部党建工作,实事求是地进行工作述职。各支部书记(负责人)分别从支部建设情况、支部活动开展情况、重点任务完成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对所取得的成绩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微信图片_20190613141403.jpg

  

   在认真听取了各支部书记述职汇报后,与会领导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民主测评。最后,王晓阳书记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他对大家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他说,本次支部书记述职,既谈了成绩,也谈到了存在的问题,我们要把党的一切工作落实到支部,加强支部力量,夯实党建基础,提高党建水平。




         王书记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从严治党,一要强化政治担当意识,解决好“为什么抓党建工作”的问题;二要切实履行职责,解决好“党建工作抓什么”的问题;三要勇于改革创新,解决好“党建工作怎么抓”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1906131414031.jpg

        

         王晓阳书记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我们各支部要做好以下几点工作: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党支部内涵建设;二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以党建促改革、促发展;三要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四要创建党建品牌,树立好榜样,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王书记表示,今后的支部书记述职工作,我们要加强实地查看,进行实质考核,希望各支部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团结和带领广大党员学好、干好,当好“领头雁”,切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