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全校师生齐携手 爱心共助求医路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19-07-04
  • 点击:4347
  • 来源:

      6月初,一条“爱心筹”的微信在共青科技职业学院部分师生的微信朋友圈中迅速转发开来。打开看后,原来是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王卫东老师之子王刘颖遭遇病魔侵扰,小刘颖年仅5岁,却不幸患上了急性淋巴白血病,这对于本就清贫的王卫东老师一家来说,无异于晴天霹雳。巨额的医疗费用,把王老师压得喘不过气来,无奈之时发出一条微信“爱心筹”,希望社会爱心人士能够伸出援助之手。


默认标题_公众号封面首图_2019.06.13.jpg


      我校领导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安排相关部门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希望大家都能为王老师送上一点关爱一点温暖,帮助他走过人生的泥泞路段。6月4日下午,学校专门组织了“爱心助医”捐款活动,学校领导带头捐款,大家积极踊跃地走到捐款箱前,把一份份爱心款放入箱内,航天集团邱震鈺先生闻此消息后慷慨解囊,捐出爱心款3000元。大家默默地祈祷小刘颖能够早日战胜病魔,恢复健康。


微信图片_20190613143525.jpg


      6月10日,我校党委副书记周声柱与妇联梅秀之老师一起把学校师生捐助的爱心款交到王卫东老师手中,希望能解他燃眉之急。


图片6.png


      王卫东老师在接过全校师生的爱心款后非常感动,随即发来一封感谢信,感谢学校领导及广大师生的无私关爱,使他一家树立了战胜病魔的信心,感受到共科这个大家庭的温暖。疾病无情人有情,共科的领导及全校师生祝愿王老师一家能早日摆脱厄运,迎来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