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毕业生获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办公室表彰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19-06-12
  • 点击:4343
  • 来源:

  近日,我校优秀毕业生孙松园同学获得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办公室颁发的荣誉证书。孙松园同学为我校2016年经管系优秀毕业生,在校期间分别荣获“优秀青年志愿服务者”“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毕业后服务于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田坝桥镇人民政府,主要负责扶贫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701160828.jpg

  孙松园扎根基层,积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在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热心服务百姓,服务社会,积极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去。孙松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就业事迹在2018年江西省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典型事迹征集活动中,被评为作品优秀奖,获得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办公室的颁发的荣誉证书。这既是对孙松园同学个人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是对我校人才培养成果的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190701160834.jpg

   一直以来,我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始终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深化专业内涵建设,推进课程体系、教学模式改革,不断创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育人机制,注重加强学生技术技能积累,将人文素养、职业精神、职业技能融为一体的育人文化已经形成,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毕业生考取专业技能证书通过率达98%以上,毕业生综合素质高,动手能力强,历年就业率均在97%以上,用人单位对毕业生满意率均在95%以上。学校大力支持和鼓励学生自主创业,市政府与学校共建创新创业孵化中心,学校的大学生创业项目入驻其中。学校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和各类知识、技能竞赛,均取得优异成绩。并于每年秋季举行大型毕业生就业洽谈招聘会,为社会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在江西省教育厅2016——2018年度毕业生就业评估中,被评为优秀等级学校。


微信图片_201907011608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