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第一届学生英语比赛圆满结束
  • 发布人:qinhaizhou
  • 时间:2019-06-06
  • 点击:4467
  • 来源:

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进一步推进我校英语教育教学改革6月3日——4日,学校公教部和教务处联合举办了校第一届英语比赛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声柱、副校长刘金华、教务处长涂华斌及各二级学院英语教师等观摩了比赛。

比赛分为单词比赛、配音比赛两个部分。参赛选手把所掌握的英语知识通过读、听、说、写、译、配音等几方面充分展示评委老师根据选手们的读听说写能力、英汉互译标准、发音准确度、情感表现、队友配合等因素,给予公平合理的评分。经过两天的比赛,在单词比赛和配音比赛两个比赛项目中,各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本届英语比赛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英语教研室全体老师(包括外教)的支持。比赛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有利促进了同学们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

1559813754823746.png

1559813754249167.png

1559813807919212.png

155981380775525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