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党委书记深入教学第一线了解教育教学情况
  • 发布人:qinhaizhou
  • 时间:2019-06-06
  • 点击:4541
  • 来源:

65日,学校党委书记王晓阳、副书记周声柱率相关部门深入到各二级学院,了解教师教学、学生学习情况。

在经管学院,王书记向张梅娟老师详细了解该院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情况;在护理学院,王书记看到正在实训室做实训的部分师生,饶有兴趣地了解他们的实训和学习情况,并鼓励他们一定要学好知识,练好技能,为就业作好充分准备;在艺术学院,王书记走进艺术加工中心,向徐頔院长了解该院教学及师资等情况,在观看了艺术加工中心师生制作的产品后,给予了高度肯定,赞许他们产教研融合的教学模式,希望学院要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完善产教融合体系,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学生。

王晓阳书记走遍了每个二级学院,叮嘱二级学院领导要切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当前要特别关爱学生,注意安全;鼓励学生要努力学习,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1559813668337154.png

1559813668593033.jpg

155981366875840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