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喜报!我校又获大奖啦
  • 发布人:qinhaizhou
  • 时间:2019-06-03
  • 点击:4598
  • 来源:

——我校在2019年“福思特杯”全国民办高校财税技能竞赛一等

6月2日,由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的2019年“福思特杯”全国民办高校财税技能竞赛在西安欧亚学院落下帷幕,特别值得庆贺的是:我校经管学院2017级会计1班卢英、李燕、于亚梅,2017级会计2班裴雨琴四名同学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

福思特杯”全国民办高校财税技能竞赛是经济管理类专业中高规模的全国大赛,我校经管学院胡瑞英老师在接到任务后针对大赛规则,及时制定训练计划针对赛制制定不同方案便应对随机抽签可能出现的多种结果在抽签前动员全员参与训练事前一周左右大赛组委会抽签结果揭晓由于时间短,责任重,老师和参赛同学利用课余时间不分白天黑夜地训,胡老师对本次竞赛设置的四个岗位展开针对性的训

 此次大赛有来自全国47所本、专科院校参赛,竞争激烈,且首次采用“2+2”随机抽取参赛学生的组队竞赛模式,增加了获奖难度。我校带队老师与参赛学生沉着冷静应对,以扎实的理论基础,认真严谨对答每一项比赛,最终在众多参赛院校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本次大赛一等奖。

通过本次大赛,有力地促进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加深了学生财税理论知识的理解,提高财税实务操作能力和水平,检验和展示专业教学改革成果,同时也搭建了一个广泛的专业交流平台。希望全校师生在此基础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1559554136690540.png

1559554136444894.png

155955413789622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