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省教育厅档案安全专项排查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 档案安全排查工作
  • 发布人:qinhaizhou
  • 时间:2019-05-31
  • 点击:4459
  • 来源:

530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高校档案安全专项排查组组长李金云等一行三人莅临我校检查档案安全管理工作。检查组一行首先在三楼会议室听取档案安全工作专项汇报。党委书记(督导专员)王晓阳、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声柱、校长助理涂华斌、档案馆负责人雷婷、组织部(宣传部)部长刘少文等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王晓阳主持会议。

校长助理涂华斌代表学校致词欢迎检查组的到来,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概况副校长周声柱向检查组全面汇报了我校档案管理及其安全排查工作情况。他从学基本情况、领导重视、档案工作现状、制度建设、人员配置、条件设施、运行情况、档案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向检查组作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检查组一认真查看了档案材料,深入档案馆库房实地查看安全设施和各类档案归档及案卷质量情况在随后的反馈意见会上,检查组专家李金云、王琴等我校与会领导通报了检查情况,检查组成员一致认为我领导高度重视档案工作档案馆环境整洁干净,安全设施完善,档案管理制度健全归档文件材料相对齐全完整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检查组就我校档案规范化管理和管理手段信息化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王晓阳书记对检查组一行提出的宝贵建议和指导意见表示感谢。他说,检查组来我校进行档案安全专项检查,更多的是帮助我们完善档案安全工作。我们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根据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切实做好整改工作,推动学校档案工作迈上新台阶,助推学校快速发展

1559291568839066.png

1559291568575333.png

1559291568900782.png

155929156833526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