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党委书记深入课堂上思政课
  • 发布人:qinhaizhou
  • 时间:2019-05-23
  • 点击:4747
  • 来源:

522日上午9点,创新创业学院2018级电子商务2班的教室里,有一位特殊的老师正在上思政课,那就是学校党委书记王晓阳。党委副书记周声柱,组织、宣传部部长刘少文,思政部主任罗诗琦、经管学院教师汪德琪和同学们坐在一起聚精会神地听王晓阳书记讲课。

王书记在这节思政课上主要讲授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讲了三个问题:一是座谈会的基本情况;二是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基本精神;三是办好思政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王书记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政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我们应该怎样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学好、办好思政课。王晓阳书记在讲课中不时与学生进行问答互动,同学们听得仔细、学得认真、理解得透彻,课堂效果良好。

最后,王书记强调,当代大学生一定要充分认识学好思政课的重要意义,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立大志向怀梦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社会主义制度立志成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

1558609715639692.png

1558609715668351.png

155860971594431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