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教育系统落实中央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督导组通报问题整改部署视频会”
  • 发布人:qinhaizhou
  • 时间:2019-04-18
  • 点击:4212
  • 来源:


4月17日上午,我校在三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教育系统落实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通报问题整改部署视频会”。党委书记王晓阳、副校长刘晓林、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声柱、副校长刘德辉、郭纪林、胡忠阳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各处室负责人等参加收听收看视频会。

省教育厅副厅长汪立夏主持会议,并就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对我省扫黑除恶问题整改的反馈意见进行了通报。省教育厅稳定处处长、扫黑除恶办主任李伟就扫黑除恶应知应会问题进行了宣讲。会上,新余、宜春教育局和预章师范学院等单位就扫黑除恶工作作了典型发言。最后,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叶仁荪作了重要讲话。叶仁荪书记就全省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意见,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强化扫黑除恶工作的责任担当;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在学习宣传、对照剖析、整改问题等方面下功夫;补齐短板弱项,提高落实质量,做到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叶书记并对全省大、中、小学校的几项重点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视频会后,我校召开了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精神专项会议。党委书记王晓阳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较高的政治站位,狠抓落实,做好宣传、学习和重点防范工作,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平安和谐、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1557131506493844.png

1557131506912190.png155713150698817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