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紧抓安全教育 筑牢安全防线
  • 发布人:保卫处
  • 时间:2019-04-28
  • 点击:5159
  • 来源:

紧抓安全教育  筑牢安全防线

——我校积极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为营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提高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我校始终把安全教育纳入学校重要议事日程,积极开展各类安全教育活动。每学期不定期进行线路安全、宿舍用电用水安全、食堂食品卫生安全等安全隐患排查,并结合512防灾减灾日、119全国消防日、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等重要时间节点,开展系列安全教育活动。

今年415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期间,学校综治办、学工处、宣传部等联合共青城市政法委在航天广场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图片宣传教育活动,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展板展示、发放宣传手册、现场接受师生咨询等方式,切实提高了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特别是防范“校园贷”、反邪教和网络信息安全等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决抵制“校园贷”及其他有违个人安全、集体安全和国家安全的行为。活动中共发出宣传册1500余份。

通过一系列的安全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师生们维护安全稳定的自觉性,确保了学校阵地稳固、校园稳定,为学校快速健康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提供了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