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召开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 发布人:qinhaizhou
  • 时间:2019-03-27
  • 点击:4366
  •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近期,我校对各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调整和充实,并于326日下午,在学校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学校党委书记王晓阳、党委副书记周声柱、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负责人)和组织部、宣传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1553679981542386.png

会上,周声柱副书记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有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他并强调,各基层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组织广大党员,采取自学与集中学习的方式,认真学习,并结合实际,写出心得体会,做到入脑入心。随后, 航海学院党支部书记李泽与大家交流了如何做好基层党支部书记的经验体会。

1553680006836759.png

1553680006923264.png

最后,王晓阳书记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作了讲话。他说,基层党支部是我们党执政之基、力量之源,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也就是要教育引导群众,信任党,听党话,跟党走。作为基层党支书记(负责人),必须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必须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必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谈到当前的工作,王书记指出,学校理事会、行政对党组织建设十分重视,并给予了大力支持。当前,我们一是要抓好学习,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两学一做”为主要内容,结合党员思想和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二是要认真抓好党支部的基础建设,要积极落实“三会一课”,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三是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结合各支部所在院系的特点,积极创建我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品牌,力争取得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155368003712586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