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书记和我一家人—学校党委书记走进食堂、宿舍与教室体验生活、检查工作
  • 发布人:qinhaizhou
  • 时间:2019-03-19
  • 点击:5475
  • 来源:

318日,当夕阳的余晖洒满校园,下课的同学们涌向食堂就餐时,学校党委书记王晓阳、党委副书记周声柱来到学生食堂与同学们一起排队打饭,并与大家坐在一起共进晚餐。期间,王书记询问同学们的专业课程、生活开支、家庭情况等问题,并为他们的就业前景做出分析与指导。教育学院大一学生周嫚婷、经管学院大一学生尚丽娟说:王书记平易近人,和蔼可亲,让我们感到了家的温暖。饭后,王书记与大家一起在校园里散步,边走边看,查看校园的环境卫生情况。

1553006445911307.png

随后,王晓阳书记分别走进5栋两间男生宿舍和2栋两间女生宿舍。同学们有的在看书,有的从球场打完球刚回宿舍,王书记亲切地与他们攀谈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费用和学习情况,并检查了宿舍用水用电安全,征求他们对学校的意见与建议,嘱咐他们要树立安全意识,做到安全用水用电。

1553006472489798.png

1553006472412443.png

当晚自习的铃声响起后,王书记与周副书记一行又走进博学楼,查看同学们的晚自习情况。每走进一间教室,王书记都详细了解班级学生人数及到课情况。并对老师和学生提出不同的要求与希望,要求老师们认真传道授业,精心育人;希望同学们利用好美好青春努力学习,学有所成。在博学楼内,王书记高度重视学生安全问题,在发现楼梯间有损坏的电灯影响学生晚上行走后,立即联系相关部门要求解决。检查最后,已是夜深,王书记不辞辛劳,接着与组织部、宣传部及团委等相关人员研讨如何进一步做好学校党建、团建工作,并给出了指导性建议。

1553006501280374.png

155300650164268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