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共科院名师风采——刘晓林
  • 发布人:qinhaizhou
  • 时间:2019-03-13
  • 点击:5801
  • 来源:

唐诗宋词,信手拈来,华章美文,一气呵成。几十载光阴培育满天芬芳桃李,抒写幸福教育人生。他就是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刘晓林教授。

1552471376987056.png

刘晓林教授为硕士生导师,长期从事古典文学与高等教育的教学与研究,在文学上颇有建树。曾任湖南衡阳师范学院中文系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任南岳学院院长、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常务副校长、湖南软件学院副校长等。为湖南商学院教学名师、教学督导并兼湖南省古典文学会副会长、屈原研究会副会长等职。现任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主持学校全面工作。

刘晓林教授在学术上有很深的造诣,公开出版《中医文化与古典文学》、《宋词婉约十二家》等学术著作16部,在《光明日报》、《中国文学研究》等报刊上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出版散文随笔集10余部,与他人合著合编著作、教材6种,主持省级以上科研课题16项,获省优秀社科成果奖、优秀教学成果奖4次。

图片2.png

初次接触刘晓林教授,你会深刻地记住他湖南味浓厚的普通话,再一接触,你会被刘教授睿智、风趣与博学而吸引。熟悉刘晓林教授的人无不钦佩他执着求知、勤勉问道的精神。他对待工作务实认真,学校的大事小情牵挂在心,对待同事同仁关爱有加,在工作上学习上生活上竭力相扶。集智集贤与一身,恪尽职守为育人,这就是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刘晓林教授。

155247141892968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