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举办第六届师生艺术作品展
  • 发布人:qinhaizhou
  • 时间:2019-03-11
  • 点击:5249
  • 来源:

草长莺飞,春潮涌动。311日,我校艺术学院举办的第六届师生艺术作品展在综合楼隆重开幕。学校党委书记王晓阳、副校长刘晓林、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声柱、副校长刘德辉、郭纪林以及各二级学院、各处室负责人参加艺术展开幕式。江西省包装协会原主席、统百利董事长曹以德先生,九江市文联副主席饶金星先生、德安县美术家协会秘书长周小萍女士、共青城市老年书画协会会长李水娇女士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本届艺术展开幕式。

1552297136706922.png

艺术学院徐頔院长首先致开幕词。她对前来参加艺术展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与感谢,特别感谢王晓阳书记带来的书画佳作,感谢学校领导的支持与关心,使得艺术学院蓬勃发展,艺术之花绚丽绽放。王晓阳书记在开幕式上讲话,他说,艺术来源于生活,生活造就了艺术,繁荣校园文化、倡导精神文明、塑造优良品格、陶冶高尚情操,使同学们崇尚文化、热爱艺术、热爱人生、学会做人、学会学习是艺术教育所追求的目标。希望本届艺术展圆满成功。刘晓林教授寄语艺术学院的全体师生,要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精美的艺术作品,描绘出辉煌的艺术人生。

1552297212894322.png

1552297227503291.png

1552297241413014.png

走进艺术展厅,师生们精心准备的件作品“惊艳”亮相。3D室内效果图、立体构成、手绘表现技法、色彩构成、风景写生、广场规划、服装效果图、服装立体裁剪、展示模型、国画、漆画等等,其中还有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九江市美术家协会顾问、九江学院教授、原九江学院艺术学院院长龚晓天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政协九江市第十二届、第十三届委员、九江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九江写生画会会长胡有源教授,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江西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江西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江西省民间艺术家协会会员、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晓阳等人的作品。可谓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每一件作品都带给师生们艺术的美态、心灵的熏陶、视觉的享受。同时传递着积极努力的正能量,提升了教风、学风及审美品味。


1552297421208737.png

1552297419400671.png

1552297421854388.png

本届艺术展反响热烈,好评如潮,既是对我校艺术教育的一次检阅,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现自我、充实自我和展现自我的舞台,更加充分展示了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成果。

155229748743316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