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组织收听收看2019年教育部、省教育厅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 发布人:qinhaizhou
  • 时间:2019-03-04
  • 点击:4773
  • 来源:

3月1日上午,我校全体领导党政办公室、纪委、组织、宣传部、教务处二级学院负责人、支部书记在三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教育部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省教育厅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

图片1.png

视频会上,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分析研判全国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对教育系统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对2019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从六个“再聚焦、再发力”上进行了部署安排教育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组长吴道槐对教育部直属系统纪检监察工作提出要求

图片3.png

随后,在2019年江西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上,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叶仁荪强调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总结并指出了2018年度我省教育系统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对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五个加强”的新要求。会后,我校对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作出了部署安排。   党委书记王晓阳要求大家学习好、贯彻好上级会议精神,要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意识坚决夯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责任;要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教育强化重点领域重点岗位的监督要严格执纪问责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结合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去做。

155186478861476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