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元旦致辞
  • 发布人:qinhaizhou
  • 时间:2019-01-01
  • 点击:4654
  • 来源:

 

亲爱的各位同仁

欢声辞旧岁,笑语迎新年。我们告别忙碌充实2018年,满怀希望迎来了崭新的2019年!值此佳节,我谨代表共青科技职业学理事会、校党委、校行政,向学校各位领导、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最美好的新年祝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发展的领导朋友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

回首2018感谢全体同仁,一年以来共青科技职业学的发展所作出的努力与奉献2018不平凡的一年,是各项工作实稳步推进的一年,是全校事业取得巨大成绩的一年在校党委领导下,我们认真抓好党建工作,狠抓政治思想教育,全校上下,团结一心,为学校职业教育事业的发展,埋头苦干,共谋大业。学生政治思想工作与平安校园建设成绩显著。

回首2018感谢全体同仁,在这一年中,我们学校的办学条件有了一个质的飞跃,老校区旧貌换新颜,新校区平地起高楼。大力引进人才,师资队伍建设取得丰硕成果;一年来,我们还斥资千余万元,购买教学仪器设备和图书,使得学校办学条件完全达到和超过国家关于本科学校设置标准。

回首2018感谢全体同仁,同心协力、勇于创新,开创性地取得了一个又一个成绩。一年来,我校有项教学成果获江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我们还获得省教育厅就业创业评估“优秀”等级、江西职业教育十佳示范学校(高职类)项荣誉。在这一年,教师获奖更上层楼,学生获奖再创辉煌特别是在长江海事局第二届技能大比武中,我们分别获得水上操艇第一名、撇揽操作第三名、最佳团体奖第一名的好成绩,连续两届蝉联长江海事局辖区海员大比武冠军。科研工作获得前所未有的突破,课题立项、科研成果都上升到一个新的台阶。

展望2019,我们豪情满怀,党的十九大精神给了我们的力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给了我们的智慧,我们必须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教育综合改革的决策部署,深化职业教育改革;我们要转变教育观念,理论基础教育与实践操作训练并重,促进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结构要素全方位融合,培养大批高素质创新人才和技术技能人才,为江西区域经济的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与技术的支撑。

展望2019,我们信心百倍,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民办教育发展已经站在了新时代的起点。成绩属于过去,未来要靠我们去努力;我们要在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建立和完善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应用研究与产业发展导向相结合的科研体制和机制,不断提升科研能力,走产学研用相结合的科技创新之路,扎实推进社会发展与科技应用等方面的研究,提升学校社会知名度。

展望2019,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的办学宗旨是为区域经济发展服务,这个“初心”和使命,我们永远不能忘记;我们必须加强专业建设,与区域产业实行精准对接;必须加大加快双师型队伍的建设,切实做培养和科学使用青年教师的工作;进一步完善校企合作制度,完善校外实训基地的建设,真正形成产教融合的现代职业教育机制。

亲爱的全体同仁,激情与汗水成就了辉煌的过去,智慧与坚韧铸就着美好的未来。2019年,是我们学校申办本科、走上新台阶的关键之年,让我们满怀豪情,抓住机遇,应对挑战,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为我们共同的事业而努力奋斗,为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佳节瑞雪兆丰年,调鼎功成酬桃杏!

祝我们共同的家——共青科技职业学院事业辉煌、更上层楼!

祝全体同仁新年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理事长 邱敏蓉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王晓阳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扶名福

2019年 元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