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2019届毕业生申请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名单公示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11-25
  • 点击:6655
  • 来源:

根据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财政厅、江西省残疾人联合会《关于做好困难高校毕业生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和大学生一次性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精神,我校切实开展2019届毕业生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申请工作。截止目前为止,我校共有648名学生上交了申请材料,就业指导工作处对学生所提供的申请补贴的相关材料(申请表、建档立卡原件、城乡最低生活保障证、户籍证明、残疾证明、助学贷款合同等)进行初审,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从20181125日至20181131日止。名单公示七天,如有异议,请拨打投诉电话,逾期视为无异议。

公示电话:18079216500(杨其龙)  15270170111(袁 花)

附:《共青科技职业学院2019届毕业生一次性求职补贴公示名单》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就业指导工作处

20181125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