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召开兼职督导工作会议
  • 发布人:qinhaizhou
  • 时间:2018-11-10
  • 点击:5218
  • 来源:

11 月7日督导室质管办在航天大厦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兼职督导工作会议。校长扶名福常务副校长肖玉梅校长助理涂华斌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兼职督导员督导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质管办主任解建强主持。

 常务副校长肖玉梅作讲话,她首先肯定督导工作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且特别强调教学质量是高校的生命线指出组建兼职督导队伍加强督导工作和质量管理对我校教学质量的提升人才的培养将会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她希望兼职督导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尽职尽责,做好督导工作。

督导室主任郝仕议就兼职督导员的权利和义务作了详细说明,并分享了自己多年的督导工作经验、认识和体会。扶名福校长肖玉梅常务副校长为兼职督导员颁发聘书。

最后扶名福校长对督导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督导员把握督导工作的基本原则基本任务,查、评基本方式进行督导工作要做到以人为本“督”事“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