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荣获共青城市高校大学生消防安全知识竞赛第一名
  • 发布人:qinhaizhou
  • 时间:2018-11-10
  • 点击:6379
  • 来源:

119日,共青城市“119消防宣传日启动仪式暨消防安全知识竞赛”在江西农业大学南昌商学院举行。江西农业大学南昌商学院、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南昌大学共青学院、南昌航空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共青科技职业学院等6所高校参加本次知识竞赛。共青城市公安局局长张明,共青城市消防大队教导员叶生辉,共青城市科工委副主任、市安监局副局长郭荣山、南湖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显辉,江西农业大学南昌商学院院长何后军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1542013158657634.png

我校教官队在学工处处长王刚、保卫处处长程明贵、综治办副主任杨勇及教官大队队长齐登峰的带领下参加了119消防宣传日启动仪式暨消防安全知识竞赛”。知识竞赛分为三部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我校选手凭着对消防安全知识的充分理解和丰富的知识储备,认真作答、快速抢答、沉着应答,最终以总分280分的优异成绩取得本次竞赛的第一名,领先第二名50分。取得第二名的是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江西农业大学南昌商学院。南昌大学共青学院、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南昌航空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荣获第三名。

1542013221313679.png

共青城市公安局副局长林家俊、共青城市消防队教导员叶生辉江西农业大学南昌商学院院长何后军分别为获奖学校颁了奖。

1542013293976129.png

此次比赛是继第二届长江海事局海员技能比赛之后,我校学生又一次与几所本科院校同场竞赛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的综合能力与水平,值得肯定和鼓励。

154201333491181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