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关于2019届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09-26
  • 点击:6195
  • 来源:

各二级学院:

江西省2019届毕业生学历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已经开始,根据新华社江西分社的工作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生基本信息登记

毕业生基本信息为毕业证书网上注册、打印及上报教育部的重要信息,要求每位学生务必认真核对本人各项信息。

二、时间安排与要求

1.采集对象:2019届统招毕业生;

2.采集时间、地点:2018年10月28日(各班级采集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3.采集要求:

1)高等学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规范性较高,是一项很严肃的工作。要求着装整洁、不穿与背景颜色相近的蓝色上衣,必须穿有领上衣(以不遮挡脖子为准);发式简洁大方(女生最好扎马尾)额头处不遮眉毛及耳朵在照片上头发所占的总面积不能超过面部的总面积,耳朵全部露出不得佩戴耳环、耳钉;佩戴眼镜以拍照时不反光而且能清晰见到眼睛的各部位为准;化妆要以不掩饰面部瑕疵缺陷为准,不着浓妆

2)各班级需提前10分钟到指定地点排队待拍,并指定1名学生干部作为辅助员,配合工作组作好图像采集工作,并保证拍摄场地的安静。

3)为防止采集的照片出现“张冠李戴”现象,请各班级严格按照花名册上的名单顺序排队拍照;

三、费   

50元/人(信息采集费、档案邮寄费、毕业典礼服装租赁费),代收代付。

  四、延误图像采集的后果

  采集的照片会统一在教育部学信网上备案和查询以及毕业证书的制作,学生应缴清三年学杂费并按时采集图像,如因缺席图像采集导致学信网无法查询和毕业证延期发放,影响工作单位及其他事项对个人学历的审核,后果由学生自行承担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教务处

2018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