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美丽九月 相约共科——大一新生,教官喊你来军训
  • 发布人:qinhaizhou
  • 时间:2018-09-06
  • 点击:5039
  • 来源:

走过了6月的高考考场,度过了7月的无忧时光,转眼到了8月,怎能忘记接到大学录取通知书时的激动心情?怎能不渴望对大学生活的美好向往?

于是,迅速准备好进大学的装备,背起行囊和梦想,潇潇洒洒来一场18岁出门去远航”。

美丽的新学校和陌生的新同学,现在我们要朝夕相处了,愿我们在这里都能成就最好的自己,几年以后,愿我们都能相互成为对方的骄傲!

大学第一课——军训。队列练习,看那年轻帅气的教官,我们要快快跟上他的步伐!

1537322455844765.png

1537322458791781.png

齐步走、正步、跑步、踏步、立正、稍息、敬礼......

喊口号、唱军歌、摆方阵、整内务、练军姿.......

哈哈!虽然太阳和我们肩并肩,我们也不惧怕再黑一点!我们要让老师和爸妈看见,我们是多么帅气!多么威武!多么坚强!

树军风!扬国威!瞧咱们的形象,穿上迷彩服,满脸闪着光,浑身是力量,一边歌唱一边走向训练场,是不是威武又雄壮?

军训能击败心中的软弱,让我们变得更加刚强有力量!鲜艳的五星红旗下,有我们嘹亮的歌声飞扬,那是青春的激情在流淌!

军训带给我们的不止是辛苦,更多地是培养了我们的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

我们时刻努力着,做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做祖国光荣的好儿郎!

1537322511967699.png

1537322511332860.png

153732251437324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