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江西省学生资助工作“十不准”宣讲团来我校宣讲
  • 发布人:qinhaizhou
  • 时间:2018-09-17
  • 点击:5364
  • 来源:

914日,江西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毛本其率学生资助工作宣讲团来我校宣讲学生资助工作“十不准”。宣讲报告在大厦三楼会议室举行。宣讲团成员为江西财经大学资助中心主任刘志蓉、江西农业大学资助中心主任徐峰。我校扶名福校长、肖玉梅常务副校长、胡忠阳副校长及资助中心、学工处、财务处、督导室、综治办、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宣讲报告会。

1537175053924245.png

扶名福校长首先代表学校欢迎毛副主任一行来我校进行学生资助工作的指导,江西财经大学资助中心刘志蓉主任随后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学生资助工作中的“十不准”条例。刘主任指出,学生资助工作重在“助”字,要保证国家的资助资金用到刀刃上,不让一个困难学生失学。在学生资助工作中一定要保证不踩“十不准”红线,健全工作机制,强化责任意识,做到“助学、助梦、助人”。刘主任与大家分享了江西财经大学学生资助工作的好方法好经验。

1537175107381769.png

在认真听取了刘志蓉主任的宣讲后,大家纷纷就学生资助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探讨和交流。毛副主任表示,学生资助工作是一项非常细致的工作,我们要认真对待,不断总结经验,把好的做法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去。并就这项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大家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领导;加强资助队伍的建设和管理;加强制度化建设和管理;加大宣传力度,健全监督机制等,在学生资助工作过程中要胸怀爱心、富有爱心、永保细心、事事用心、不忘初心,做到资助“三精准”,即:资助对象精准、资助标准精准、资金发放精准。

肖玉梅常务副校长最后作会议总结。她说,感谢省资助管理中心的领导和宣讲老师,感谢上级部门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做好学生的资助工作,在今后的学生资助工作中坚决执行学生资助工作的“十不准”条例,用心、用情、用爱落实好学生资助工作,讲政策讲原则,努力把学生资助工作做细做实做规范。

1537175168554232.png

153717517086486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