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教师喜迎第34个教师节
  • 发布人:qinhaizhou
  • 时间:2018-09-13
  • 点击:5041
  • 来源:

一片丹心护花朵,几缕白霜染青丝。910日,我校教师迎来了第34个教师节。下午3时,学校在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教师节座谈会,各二级学院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党委书记王晓阳,校长扶名福,常务副校长肖玉梅,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声柱,副校长胡忠阳等领导以及教务处、人事处、学工处、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声柱主持。

1536802193532644.png

周声柱副书记指出,党和国家对教育和教师高度重视,我们这些教育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职尽责、全心全意地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学校和社会多培养优秀人才。教师代表钟良伟、李美白、郭涛、余龙彪、王君耀等纷纷发言。他们有的谈自己从教生涯的感悟,有的谈学校的发展变化,有的谈教学方法与技巧,有的谈与学生的相处之道,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座谈会上大家热烈的交流与讨论,一致表达了他们心中对教育痴心无悔的情结和甘作人梯的情怀,令人欣慰与感动。

 

1536802370651872.png

王晓阳书记代表学校理事会、党委与行政向大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天上午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对提高人民综合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增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王晓阳书记强调,值此教师节之际,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践行教好书育好人的根本。

1536802508364913.png

王晓阳书记还指出,目前学校处于“升本”的关键时期,我们要站在全局的高度,进一步切实做好教学、科研、服务、管理等各项工作,努力开拓学校发展新局面,并对大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全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德立身,立德树人;二是希望大家不断提升自身教学能力与水平,注重教学改革与创新;三是希望各学科之间教师要团结协作,做好团队建设和教学、科研工作;四是希望大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思想、言行引导好教育好每一位学生;五是希望大家要爱岗敬业,甘于奉献。要多学习全国优秀教师的案例,以他们为榜样,培桃育李,服务社会,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1536802661281401.png

153680266483566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