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04-26
  • 点击:6415
  • 来源:

学校下设航海学院、工程学院、经管学院、艺术学院、教育学院、护理学院六个二级分院,有航海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汽车检测与维修、物联网技术、机器人工程技术、环境艺术与设计、产品造型设计、学前教育、护理等37个专业。学校通过构建实践创新型教学体系,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建设优质专业课程等方式,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航海学院

01

航海技术(600310)

主干课程:航海学、船舶避碰与值班、航海气象学、船舶结构与设备、船舶货运、航海英语、船舶安全与管理、船舶操纵与避碰、船舶无线电技术基础、航海仪器、航运业务与海商法、船舶原理、轮机概论等。

培养目标:培养能适应国内外航运事业发展需要、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符合STCW公约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海船船员适任标准要求,能胜任现代化船舶驾驶与管理等相关行业的航海高端技能应用型人才。


02

轮机工程技术(600310)

主干课程:机械制图与CAD、公差配合与测量技术、公差配合与测量技术实验、工程力学、电工与电子技术、机械设计基础、机械构造基础、船舶材料、轮机专业英语、船舶主推动力装置、船舶辅机、船舶电气与自动化、机舱布置CAD、船舶原理、工业企业管理等。

培养目标:培养能适应国内外航运事业发展需要、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符合STCW公约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海船船员适任标准要求,本专业毕业生可具备担任3000KW以上船舶三管轮职务的初步能力的航海高端技能应用型人才。


03

国际邮轮乘务管理(600302)

主干课程:邮轮康乐服务与管理、邮轮导游基础知识、邮轮主要客源国概况、邮轮人力资源管理、宗教民俗、邮轮食物营养与卫生、邮轮餐饮服务管理、邮轮英语听力与会话、邮轮前厅、客房服务与管理、旅游法规与职业道德、邮轮酒店服务礼仪与彩妆、菜点与酒水服务、形体训练等。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能够熟练掌握国际豪华邮轮服务和管理的理论知识,满足国际豪华邮轮和高星级酒店的岗位需要,符合国际海事组织STCW78/95公约的要求,具备较强的邮轮服务管理技能和英语应用能力。毕业生可从事邮轮酒店服务人员、邮轮餐饮服务人员、邮轮俱乐部服务人员、邮轮客房服务人员、邮轮管理人员、邮轮翻译等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04

船舶工程技术 (56050)

主干课程:船舶结构与制图、船舶设计原理、船舶电工基础、船舶与海洋工程材料、船舶结构强度、船舶检验、修船生产管理、船舶焊接工艺、船舶CAD/CAM、船舶建造与修理工艺、船舶放样、船舶舾装工艺等。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我国现代化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现代造修船所要求的船舶工程技术基础理论与专业知识和技能,面向船舶制造企业生产、管理一线。学生毕业后主要从事船舶建造、修理、检验及相关企事业单位从事船体建造现场施工技术指导与管理工作的技术型和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05

船舶机械工程技术 (560502)

主干课程:船体制图、船舶原理课程设计、船舶设计基础、公差与配合、控制工程基础、机械原理、理论力学、工程材学、船舶电子电气自动化、机械设计学、机械制造工艺学、船舶柴油机、船舶辅机、船舶动力装置、船舶动力装置安装工艺学、船舶管系放样与施工、焊工实训、放样实训、船舶CAD实训、船舶焊接工艺实验、计算机考证训练、电子学基础、电工学基础等。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船舶修理与制造基础理论知识及应用能力,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具备现代造船模式要求的船舶机械工程技术领域实际工作所需的基本能力和专业技能。并能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需要的修船、造船、船检以及航运企业机务管理等领域的中、高级船机修造技术。能在船舶修造企业、船舶配套企业及航运企业从事现代船舶轮机设备的制造、维修、检验及其工程管理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06

船舶电子电气技术(600303)

主干课程:电路原理、电子技术、船舶电机、船舶电站、船舶电力拖动、单片机原理及应用、可编程控制器及变频器应用技术、船舶电气、船舶机舱自动化、船舶管理、信息技术与通信导航系统、电子电气员英语、船厂认知实习、船舶电站操作与维护、船舶电子与电气管理工艺、通信与导航设备维护、计算机与自动化等。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我国现代化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船舶电子电气设备安装、调试及维修管理的能力,掌握船舶供配电技术、电气传动、船舶电子电气设备调试维护、船舶电气设计与现场施工等方面的知识和技能,面向船舶修造业和船舶电子电气设备制造企业,从事船舶电子电气设备及自动控制设备的安装、使用、管理和维修工作的技术型和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07

港口与航运管理(600308)

主干课程:航运业务与操作、专业英语会话、港航业务英语、货运代理业务与操作、港口业务与操作、港口与气象基础、物流地理、船舶概论、港口装卸机械、货物管理实务、航运法规实务、进出境通关实务等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现代港口、航运和外贸运输企业管理理论和基本技能,熟悉国内外运输业务,具备港航企业计划、调度、商务、统计、经济分析等能力,并能熟练地运用现代管理理论和工具从事船舶运输、港口装卸、货运代理、船舶代理等生产与管理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工程学院

08

软件技术(610205)

主干课程:计算机组装与维护、高级语言程序设计(c语言)IT职业英语、计算机常用工具软件、计算机网络技术、网页设计与制作、数据库原理及应用、JAVA程序设计基础、IT职业英语、计算机常用工具软件、计算机网络技术、IT项目管理、Linux操作系统及应用、数据结构、智能终端软件开发、JSP程序设计、软件工程、软件测试技术、PHP程序设计。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实践能力、技术创新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熟悉主流编程技术方法、工具和技术,能够从事软件分析,计算机软件编程、测试与维护等技术工作。本专业毕业生可使学生成为具备一定的项目组织、管理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的高素质、技能型软件开发与项目管理应用型人才。

09

计算机网络技术(610202

主干课程: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专业英语、市场营销、网络系统管理-Windows及实践、网络数据库技术应用及实践、程序设计入门-JAVA、网络系统管理、网络多媒体技术应用、JAVA应用程序设计、网络项目管理、网络技术基础、计算机应用技术及实践。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计算机网络、计算机数据知识与应用能力,并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从事计算机组装、维修、维护工作。在计算机网络、数据库管理与维护等方面能够胜任岗位需要的高端技能应用型人才。

10

建筑工程技术(540301)

主干课程:建筑节能、建筑制图、建筑材料、建筑力学、建筑施工技术、建筑设备、工程建设监理概论、质量事故分析、工程测量、土力学及地基基础、土建CAD、PKPM结构设计、软件应用等。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建筑工程施工技术、组织、管理等核心专业知识,具备建筑工程施工、管理、测量、质检等核心职业能。本专业毕业生能够胜任建设行业施工员、预算员、质量员、材料员、安全员、资料员、测量员等相关职业岗位工作的高端技能应用型人才。


11

工程造价(540502)

主干课程:建筑与装饰材料、建筑材料、建筑构造与识图、建筑结构基础与识图、建筑施工工艺、建筑设备、建筑设备安装工艺与识图、建筑工程预算、建筑装饰工程预算、水电安装工程预算、企业定额原理与编制、工程量清单计价、工程造价电算化、工程结算、建筑工程项目管理、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与合同管理、工程造价单项实训、工程造价综合实训等。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本专业领域必备的基本知识理论与职业技能,具有工程建设项目投资决策和全过程各阶段工程造价管理能力,有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高端技能应用型人才。可从事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的一般施工、设计、施工安全技术应用与监督、施工质量检验与评定、工程预算、施工组织与管理等工作,也可从事供热、通风与空调设备的安装、调试、销售、维护与维修等技术工作和生产管理工作。

12

机电一体化技术(560301)

主干课程:机械制图、机械制造基础、计算机绘图、工程力学、电工电子技术、机械设计基础、C语言、液压与气压转动、单片机技术、PLC、机床概论、数控技术及应用、模具设计、机床电气自动控制、机制工艺及夹具等。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机械设计、制造基础知识与应用能力,能在生产领域从事机械设计、制造、应用研究、运行管理和经营营销等方面能够胜任岗位需要的高端技能应用型人才。

   

13

模具设计与制造(560113)

主干课程:机械制图、机械制造基础、冷冲模设计与制造、注塑模设计与制造、数控技术与编程、模具加工机械、电工与电子技术、液压与气动传动、金属切削原理、机械CAD/CAM等。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模具设计与制作方面必备的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和技能;能适应模具行业的企业管理。毕业生能胜任冷冲模、注塑模、锻模、压铸模等模具设计与制造方面岗位需要的高端技能应用型人才。


14

数控技术(560103)

主干课程:机械制图、机械设计基础、数控加工技术、数控加工编程与操作、数控原理与系统、CAD/CAM应用、数控机床使用及维修、数控机床电气控制、工业企业管理、制图测绘、PLC实训、机加工实习、CAM实训、数控机床操作技能实训。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数控原理、数控编程和数控加工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及操作、调试、维修和技术管理的高端技能应用型人才。

15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560702)

主干课程:汽车底盘构造与维修、汽车发动机构造与维修、汽车电器设备与维修、汽车电控发动机技术、汽车电控底盘技术、汽车美容与装饰、汽车保险理赔业务、汽车故障诊断技术、二手车鉴定与评估、汽车检测技术及设备、汽车钣金与喷漆等。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培养掌握现代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有较强实践技能、敬业精神好、具有团队协作和创新。在汽车等各类机动车的制造、运行、维修领域从事工艺设计与制造、技术开发和相关管理工作的高端技能应用型人才。


16

机械制造及自动化 (560102)

主干课程:机械制图、工程力学、Auto CAD、机械制造基础、互换性与测量技术、电工与电子技术、机械设计基础、金属材料与热处理、C语言程序设计、机械CAD/CAM、数控加工工艺与编程、液压与气压传动、机床设备电气与PLC控制、冲压工艺与模具设计、机械制造工艺与夹具设计、传感器与检测技术、现代制造技术、塑料成型工艺与模具设计。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计算机辅助设计初步能力,掌握机械制造及自动化必备的基础理论,专门知识和基本技能。在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生产第一线能从事机械设计制造,设备的生产、维护、调试和管理实际工作的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17

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 (610101)

主干课程:机械制造基础、机械设计基础、材料成型CAD、材料成型原理、电工电子基础、电工技能训练、数控技能训练、互换性与测量技术、材料科学基础、热处理技术、焊接技术、数控技术、铸造成型技术、材料成型工艺、材料成型工艺课程设计、材料成型检测技术、钣金工技能训练、焊接技能训练、热处理技能训练、金工实习、铸造技能训练。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机械设计应用能力,掌握金属、非金属材料成型加基础理论与应用能力。具备从事冷、热加工常用技术的工艺编制与实施、成型模具的材料选择与设计方法等,具有较强的实际操作能力,能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需要的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18

电气自动化技术 (560302)

主干课程:电路基础、C语言程序设计、机械制图、模拟电路、数字电路、电力电子技术、电子产品工艺与质量管理、工厂电气控制技术、可编程控制器及应用(三菱)、单片机原理及应用、传感器与检测技术、电子线路CAD、工厂供配电技术、电机检修与控制技术电子测量技术。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掌握现代工业控制系统、机电技术应用、供配电技术、智能技术应用等电气自动化行业必备基础理论知识和技能。从事企业自动化设备生产、管理、营销、服务等岗位,具有工业企业电气自动化控制系统及供配电系统的安装、调试、运行、维护等应用能力,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具有创业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19

工业机器人技术(560309)

主干课程:电路分析、机械制图、Auto CAD、C语言程序设计、Pro/E产品造型与设计、机械CAD/CAM电子技术、互换性与测量技术、机械制造基础、机械设计基础、电机与电气控制技术、液压与气压传动、单片机应用技术、供配电技术、传感器与检测技术、工业机器人基础、工业机器人操作与编程、工业机器人电气控制与维修、工业机器人装配与调试。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科学文化素养、职业道德和扎实的文化基础知识。掌握现代工业机器人安装、调试、维护方面的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具备机械结构设计、电气控制、传感技术、智能控制等专业技能。毕业生主要能从事工业机器人系统的模拟、编程、调试、操作、销售及工业机器人应用系统维护维修与管理、生产管理及服务于生产第一线工作的高素质高技能型人才。


20

新能源汽车技术(560707)

主干课程:新能源汽车概论、应用数学、汽车零部件识图、汽车机械基础应用、新能源汽车电力电子技术、单片机原理与接口技术、汽车电气系统与检修、汽车发动机构造与检修、新能源汽车底盘技术、汽车专业英语、电池及管理系统的检测与维修、驱动电机及控制技术、整车控制系统的检测与维修、充电系统的检测与维修、辅助系统的检测与维修、职业认知、金工实习、电动汽车的维护与保养、新能源汽车性能检测、新能源汽车综合故障诊断、专业技能综合训练。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科学文化素养、职业道德和扎实的文化基础知识,能从事新能源汽车整车及关键零部件的生产、安装、调试、维护工作的,具有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21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610101)

主干课程:电路分析、电子技术基础、C语言、VB程序设计、电子CAD、高频电子技术、电视技术、电子测量技术、通信技术、自动检测技术、网络与办公自动化技术、多媒体技术、单片机技术、电子系统设计工艺、电子设计自动化技术、数字信号处理技术等课程。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电子信息基础知识和实际能力的,掌握电子信息产品的工作原理与应用技能。具备电子信息产品的生产、安装、调试、检测、维修能力的高端技能应用型人才。


22

物联网应用技术(610119)

主干课程:物联网概论、C语言程序设计、计算机网络技术基础、JAVA程序设计、Oracle数据库、电工基础、电子技术、传感器原理与检测技术、RFID技术与应用、单片机原理及应用、物联网应用系统开发、上位机应用开发设计、Linux系统基础应用、嵌入式Linux应用程序设计、物联网工程技术与实施、物联网WEB应用开发、Andriod物联网技术开发、网络组建与服务架设、Zigbee技术与应用等。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职业道德,具备商业智能开发与应用、无线传感与数据采集、物联网工程设计与实施、上位机系统开发等知识和技能。毕业生可在物联网智能系统集成工程师、物联网平台运维工程师、物联网技术支持工程师、物联网产品营销主管、智慧商业应用开发工程师等岗位,从事智慧商务规划与实施、物联网系统集成及相关技术与产品的开发、相关应用与推广等工作,具有创业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经管学院

23 

会计(630302)

主干课程:会计学、财务会计、成本会计、管理会计、财务管理、财务报表分析、中小企业会计审计学、电算化会计、经济法、统计学、管理学、微观经济学、管理信息系统、市场营销等。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必要的会计和计算机基本理论、知识与技能,能熟练地使用计算机以及运用会计学科的基本理论与基本技能处理财务会计业务的高端技能应用型人才。


24

工商企业管理(630601)

主干课程:企业管理,基础会计、西方经济学、市场营销学、管理学原理、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企业战略管理、商务管理、生产与作业管理、经济法、金融理论与实务、国际贸易、财务管理学、统计学等。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管理、经济、法律和现代企业管理方面知识和能力。学生毕业可从事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的质量管理、市场调查与预测、商务谈判、企业的生产与作业管理、企业的法律法规、企业的财务管理等岗位的高端技能应用型人才。


25

电子商务(630801)

主干课程:计算机网络教程、电子商务法教程、c语言程序设计、电子商务概论、软件技术基础、网络营销及综合实践、管理信息系统、电子商务技术基础、消费心理学、网络广告设计、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数据库原理及应用 、网络企业管理、电子商务安全与网上支付、网页与网站设计、微观经济学、经济学、国际金融、管理学、运筹学等。

培养目标:主要培养掌握电子商务专业领域必备的基本知识理论和职业技能,具有利用网络开展商务活动的能力和利用计算机信息技术、现代物流方法改善企业管理方法能力,适应电子商务职业岗位群的高端技能应用型人才。


26

市场营销(630701)

主干课程:营销原理与实务、商务策划原理与实务、市场调查与预测、商务沟通与礼仪、基础会计、现代推销技术、营销心理学、营销信息技术应用、销售管理、网络零售实务、客户服务技能、分销与渠道管理、营销与公关专题实务、广告方案策划、网络营销、客户关系管理、营销或公共关系专题活动策划与实施、商务营销分析、客户服务技能、现代商务技术实训等。

培养目标:主要培养具备经济学、管理学的基础理论,具有营销管理的专业知识以及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能在企事业单位从事市场营销、策划工作的高端技能应用型人才。


27

国际经济与贸易(630502)

       主干课程: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政治经济学、国际经济学、计量经济学、世界经济概论、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国际金融、国际结算、货币银行学、财政学、会计学、统计学、证券投资、国贸英文函电、外贸口语、外贸写作、外贸谈判技巧、财务管理、管理学原理等。

培养目标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国际经济与贸易的基本理论和知识,熟悉国际贸易实务、掌握我国外贸政策法规‘适应经济发展全球化的要求,能在对外经济贸易部门、企业及政府机构从事国际贸易经营和管理的高端技能应用型人才。


28

物流管理(630903)

       主干课程:经济学基础、基础会计、管理学基础、经济法、现代物流管理、电子商务、配送与配送中心管理、采购与仓储管理、供应链管理、物流管理信息系统、商品学概论、电子商务、第三方物流。

培养目标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经济学、管理学的基础理论知识和物流管理基本知识,掌握从事物流管理基本方法和技能、适应物流企业经营管理工作的高端技能应用型人才。


29

旅游管理(640101)

       主干课程:生态旅游、旅行社管理、旅游公关与市场、旅游资源与开发、中西餐与酒水知识、前台与客房管理、旅游景区管理、餐饮管理、现代酒店管理实践、酒店服务管理实训、导游实践、旅行社管理实训、酒店服务管理实训、景区管理实训、餐厅实训、茶艺实训。

培养目标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精神,掌握本专业领域方向的理论知识,具有旅游行业管理基本知识和服务的基本技能,从事旅游行业经营管理和接待服务的高端技能应用型人才。


30

汽车营销与服务(630702)

       主干课程:汽车机械基础、汽车零部件识图、汽车构造、汽车专业英语、汽车配件管理与营销、管理学、经济学、汽车消费心理学、汽车营销实务、汽车综合服务管理、汽车售后服务管理、汽车保险与理赔、销售语言技巧与服务礼仪、汽车销售技术、汽车4S店经营管理、机动车保险基础等。

培养目标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职业道德,具备本专业的文化科学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掌握汽车技术服务与汽车销售的技能,具有与接受的高等教育水平相符的管理的管理沟通与协调能力,在汽车销售及售后技术服务等领域从事汽车销售、营销策划与管理方面工作的高素质技术型人才。


艺术学院


31

产品艺术设计(650105)

       主干课程:设计色彩、构成设计、装饰设计、人机工程学、产品设计概论、产品表现技法、工程制图测量技术、产品制图CAD、Photoshop、Coreldraw、RHINO、包装设计、产品加工与工艺、塑料工艺与模具设计、3DMAX、漆艺设计、产品系统设计、模型设计。

培养目标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必要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具有系统的现在工业产品造型设计专业技能,具有较强的设计创新能力和艺术修养的能力,能从事家用纺织品设计、日用品设计、陶瓷产品设计、家具设计、照明灯具设计等领域工作的高端技能应用型人才。


32

环境艺术设计(650111)

       主干课程:美术基础、设计制图、装饰材料、空间透视、装饰施工工艺、装饰工程概预算、室内外装饰效果图、展示家居设计、公共环境设计、AutoCAD、3DMAX、photoshop、coreldraw等。

培养目标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系统的专业理论,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较强的艺术创作设计能力、较强的社会与市场适应能力,并具有集实用性和艺术性、现代与传统为一体,从事室内外环境艺术设计的高端技能应用型人才。


33

服装与服饰设计(650108)

       主干课程:美术基础、服装结构设计、服装制作工艺、立体裁剪、服装经营管理、服装市场营销、服装工业制版、服装生产管理、服装设计学、服装CAD、时装画技法、服装色彩、服装专题设计等。

培养目标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较强专业理论知识、服装设计制作和服装市场营策划能力,能胜任服装企业及相关企业的服装设计、制作、工艺流程设计及服装营销等工作的高端技能应用型人才。


34

艺术设计(650101)

       主干课程:素描、色彩、平面构成、色彩构成、立体构成、基础图案设计、平面设计史、摄影基础、图形创意设计、标志设计、文字与编排设计、装饰设计、包装设计、企业形象设计、POP广告设计、平面设计、书籍装帧设计、广告策划与创意、Photoshop、Coreldraw、AutoCAD等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与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要求相适应的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掌握本专业所必须的文化基础知识、专业知识和熟练的职业技能,具有从事本专业实际工作的综合能力和全面素质,在电视台、报社等部门及相关设计公司、广告公司从事设计、管理工作,在相关展览馆、艺术馆等单位从事策划、布置工作的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在电视台、报社等部门及相关设计公司、广告公司从事设计、管理工作,在相关展览馆、艺术馆等单位从事策划、布置工作的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教育学院


35

学前教育  (670102K)

        主干课程:学前教育心理学、学前教育学、学前卫生学、教育职业技能 (口语、课件制作、书写)、教师礼仪、幼儿园组织与管理、学前儿童心理健康与咨询、学前儿童数学教育、学前儿童语言教育、学前儿童科学教育、幼儿园环境创设、学前儿童游戏教育、舞蹈与创编、学前美术教育、幼儿钢琴、手工课。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系统的儿童教育学、学前心理学、学前教育科研方法等理论基础。掌握学前教育专业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较高英语水平和电脑应用水平以及艺术修养。适应现代学前教育改革和发展需要,掌握幼教事业发展特点和学前教育的基本规律,懂得学前教育法律法规的高等适用型人才。


36

社会体育( 670403)

主干课程:社区体育指导、体育管理学、教育心理学、学校体育学、运动解剖学、运动生理学、体育保健学、体育概论、体育市场营销学、体育教育学、体育统计与科研方法、运动训练学、田径基础、武术基础、球类(足·篮·排球)、体育舞蹈、形体与健美操、羽毛球基础、网球基础、体育康复与运动处方、推拿学、兵乓球基础、学校体操等。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适应我国体育社会化、产业化、市场化发展需求的,具有良好的社会体育素养,掌握社会体育的基础理论、知识和技能,能在社会体育中从事体育活动的组织管理、咨询指导、经管开发以及教学科研等方面工作,并能适应中小学体育的教学、训练和组织竞赛等方面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护理学院


37

 护理(620201)

       主干课程:健康评估、基础护理、内科护理、外科护理、妇产科护理、儿科护理、急危重症护理、社区护理、老年护理、康复护理、心里护理、护理技能综合训练等。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适应我国医疗护理事业发展需要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职业道德、人文素质和现代护理理念,掌握护理专业基本理论知识,具备较强的护理操作技能,能从事临床护理、社区护理、康复及健康教育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护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