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 发布人:qinhaizhou
  • 时间:2018-07-01
  • 点击:4821
  • 来源:

640 (2).jpg

    为纪念党的97华诞,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6月29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四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党委书记王晓阳,校长扶名福,常务副校长肖玉梅,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声柱,副校长吴桃娥、刘德辉、郭纪林、刘晓林,各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各处室负责人,新老党员代表及入党积极份子等200余人参加了大会。

640.jpg640 (1).jpg640 (3).jpg


    党委副书记周声柱主持会议。重温入党誓词,汇聚前行力量。大会开始,全场起立奏唱《国歌》,接着,周声柱副书记带领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扶名福校长和肖玉梅常务副校长分别宣布了学校对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基层党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思政教师的表彰决定和名单。同时对在全省高校诵读红色家书比赛中的获奖者和省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的获奖者一并进行表彰。校领导分别为获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并勉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共产党员的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为党和人民服务。

640 (4).jpg

     大会最后,王晓阳书记作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表示诚挚问候,并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中国共产党在中华民族经历了内忧外患、人民承受了深重苦难中应运而生,经过艰苦斗争,取得了伟大胜利。如今,中国的国际地位、综合国力、人民生活水平和精神面貌都发生了巨大变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打开了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我们倍感自豪,未来的任务更艰巨,挑战更严峻,我们必须时刻保持共产党人执着追求的精神,在新的时代里谱写更加美好的乐章。

640 (5).jpg

王晓阳书记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加强思想建设,进一步推进争先创优活动,把思想建设与创建学习型党组织统一起来;切实加强组织建设,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把组织建设与造就高素质党员及领导干部统一起来;切实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作风建设与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弘扬“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统一起来。他还指出,我们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既是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更是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牢记宗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从我做起,创先争优,为开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实现学校升本目标而努力奋斗!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