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第二届长江海事局海员技能比武圆满结束
  • 发布人:qinhaizhou
  • 时间:2018-06-27
  • 点击:5248
  • 来源:

640 (4).jpg

     6月27日,第二届长江海事局海员技能比武在美丽的庐山西海圆满落下帷幕。上午九点三十分左右,在庐山西海的巾口码头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与闭幕仪式。参加仪式的领导有长江海事局船员管理处处长章少平,副处长顾启忠,九江市政府党组成员、庐山西海管委会党委书记李甫勇,副主任戴锦清,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晓阳、校长扶名福、副理事长张华东。十所参赛院校的选手及带队领导、教师参加了闭幕式。

640.jpg

首先,长江海事局船员处处长章少平作为本届海员技能比武总裁判长宣读了各院校的成绩。获得第二届海员技能比武团体总分第一名的是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团体总分第二名的是武汉海事职业学院,团体总分第三名的是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另外,我校在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同时还取得了单项奖两个第一名、两个第二名、一个第三名的优异成绩!蝉联了长江海事局第一届、第二届海员技能比武的团体总分第一名!武汉理工大学获得了道德风尚奖。随之进行了颁奖典礼,台上领导分别为获奖院校及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奖牌和证书。

庐山西海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戴锦清代表承办单位讲话。他对长江海事局各位领导及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各位领导、师生为本届技能比武付出的辛苦表示感谢,并对庐山西海风景区作了简明介绍,希望通过这次大赛,让大家更多地认识和了解庐山西海,也希望以后有更多的合作机会,同时对获奖的院校和选手表示热烈的祝贺。

640 (1).jpg

最后,长江海事局船员管理处处长章少平为本届技能比武作总结讲话。他向获奖单位和选手表示热烈祝贺,向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和庐山西海管委会及大赛组委会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此次海员技能比武,既是对长江海事局辖区航海院校水平的一次检阅,也是迎战全国海员技能大比武的一次预演,更是推进长江海事局辖区航海院校提升教学实力、服务长江船员、助推国家“一带一路”和长江黄金水道建设的重要举措。他指出,本届赛事参赛面较广、组织较好、水平较高、号召力较强、影响较大,经过各方努力,取得圆满成功,充分展示了承办单位的能力与水平。他肯定了航海学子们在比赛中所表现出的团队协作和奋勇拼搏精神,希望大家苦练本领,提升技能,履行海员的职责与使命,合力推进长江经济带的发展,共同为国家的航运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