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第一个比赛日:队员哭了》
  • 发布人:qinhaizhou
  • 时间:2018-06-25
  • 点击:4339
  • 来源:

     6月25日,长江海事辖区庆祝第八个“世界海员日”暨第二届航海院校海员技能大比武在江西共青科技职业学院拉开帷幕。10支航海院校参赛队伍、100名队员参加比武大赛。

1530754450330205.jpg

第一个赛日,上午海员铁人三项接力赛,下午知识竞赛。  先举行的是第一场铁人三项接力赛,作为东道主,共科队团结奋斗,顽强拼搏,披涛斩浪,力挫群雄,最终夺得第二名优秀的成绩,面对成功,师生笑了,队员哭了。

第二场知识竞赛,共科团队沉着应试,冷静答题,考场上队员的心中,不仅只是牢牢记住纷繁复杂的航海知识,还始终记起昨天誓师大会上的誓言:“为江西争光,为共青添彩,无负于亲爱的共科,无愧于伟大的时代!”考毕,交卷,阅题,统分。裁判长发布权威消息:“第一名,共青科技职业学院……”群情鼎沸,雀跃欢呼。而刚刚走出考场的队员,哭了。

640 (1).jpg

640 (2).jpg

亲爱的同学,作为老师,我真想陪你们哭。哭,并不一定属于伤心,哭,也属于幸福!二年的晨读午练,六百个日夜的栉风沐雨,拼搏到力尽精疲,坚持到感动自己,为了父母的瞩托,为了学校的荣誉,你们牢记时代的使命,肩上的责任,深知“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今天,你们向自己的老师和学校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孩子们,尽情地哭吧,哭够了,擦干泪,挺直胸膛,迎接明天的挑战。同学们:“百尺竿头须进步,十方世界是全身”!

640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