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生 毕业典礼
  • 发布人:qinhaizhou
  • 时间:2018-07-04
  • 点击:6312
  • 来源:

1530696791779884.png

母校情,同窗谊,感恩行。又到一年毕业季,73日,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在图书馆四楼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学校党委书记王晓阳,校长扶名福,副理事长张华东、王修明,常务副校长肖玉梅,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声柱,副校长吴桃娥、刘德辉、郭纪林、胡忠阳及2018届毕业生代表、各二级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各职能处室相关人员参加典礼。常务副校长肖玉梅主持典礼仪式。

1530696497331291.png

典礼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扶名福校长首先为毕业生们致辞。他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同时也表达了对他们的不舍之情。他再一次为同学们送上殷切叮咛,希望他们步入社会后做一个有感恩之心、有自强精神、有担当意识、有家国情怀的人。扶校长强调,常怀感恩之心,世界就会无限美好;拥有自强精神,才能谱写精彩的生命篇章;乐于奉献,有过担当的青春才会更加厚重;心有家国情怀,方可成就伟大梦想。

1530696577481883.png

随后,胡忠阳副校长和周声柱副书记分别宣读了学校对2018届优秀毕业生、2018届优秀共青团干部的表彰决定和名单,获得表彰的优秀毕业生有175人,优秀共青团干部有35人。获表彰代表和优秀毕业生代表依次上台领取了荣誉证书和毕业证书。优秀毕业生代表马新鹏上台发言。他回顾了三年快乐的大学时光,感恩母校的教诲,盘点自己见证过的母校的成绩,表达出对母校浓浓的眷恋与不舍之情,并表示今后一定会努力奋斗,为母校争光添彩。优秀教师代表钟良伟用博爱的师心再次嘱咐即将离校的同学要永葆真心,在任何时候都不要忘记学习,同时为他们送上美好的祝福和深切的鼓励。

1530696620779616.png

1530696660279779.png

最后,王晓阳书记为毕业生们作精彩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为毕业生们送去祝贺与祝福,并对临行之前的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要胸怀鸿鹄之志,勇担时代责任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把自身的发展同国家的需求紧密联系在一起;二是希望大家要勤于修身养德,做到知行合一坚持笃实躬行,以笃实拓展未来事业之路;三是希望大家要坚持终身学习,保持奋斗激情继续以勤学和奋斗夯实未来事业发展之基

  句句教诲,拳拳师心。欢笑、感动、离别、展望交汇在一起。尽管不忍说再见,也要扬帆再起航。2018届毕业典礼在乐曲声中圆满结束。

153069676588649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