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对接精准扶贫 助力“春蕾计划” ——我校开展“春蕾计划”捐款活动
  • 发布人:qinhaizhou
  • 时间:2018-06-12
  • 点击:4721
  • 来源:

为积极对接精准脱贫、助力“教育扶贫”,611日,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工会、妇联积极行动,组织开展全校干部和师生员工进行“春蕾计划”捐款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由副校长、工会主席胡忠阳主持。胡忠阳副校长于2016年代表学校进驻甘露村进行精准扶贫工作,他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教育工作者的满腔仁爱之心关注扶贫工作及贫困女童的教育问题。胡副校长说:我校始终秉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积极参与扶弱济贫活动,为社会奉献了爱心和力量。我们此次“春蕾计划”捐款活动为救助贫困女童接受基础教育和高等教育再献爱心,为进一步推动精准脱贫作贡献。

image.png

image.png

校长扶名福、常务副校长肖玉梅及其他校领导带头捐款,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参与捐助活动,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共青城市甘露村妇联主任卢林林前来参加活动。据悉,此次捐款所得全部交与共青城市妇联,用于帮扶共青城市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女学生、高考贫困女学生及在校贫困女大学生。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