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领导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扶贫点原困难群众
  • 发布人:qinhaizhou
  • 时间:2018-02-10
  • 点击:5042
  • 来源:

2018年210日,农历大年二十五,共青科技职业学院理事长邱敏蓉女士带着对民生民情的深切关怀之情,冒着严寒走访慰问了我院扶贫点甘露村4户原困难群众。陪同走访慰问的有学院副院长胡忠阳、纪委副书记程明贵等。

1527154870381835.png

据悉,这4户原困难群众均是因病致贫,在我院的大力帮扶下,于2016年底均已脱贫。邱敏蓉女士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困难群众家庭情况,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在和他们的攀谈过程中,用心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生产、工作等情况,并嘱咐胡忠阳副院长与他们保持密切联系,对他们的情况做到及时掌握、及时跟进,尽我们的全力为他们排忧解难,鼓励他们直面生活中的挫折,重新扬起希望的风帆。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食用油、板鸭等年货。同时为他们送去美好的新年祝福。邱敏蓉女士的大爱之心如春风般温暖着他们的心,使他们感动不已!

1527154908842248.png

1527154908780427.png

邱敏蓉女士作为共青科技职业学院的法人代表,工作非常忙碌,但她一直关心人民群众的冷暖,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每年都会抽出时间到甘露村及周边村镇进行走访慰问,并与学校的其他师生一起投身到社会公益行动中,拿出不少资金扶贫济弱、助学帮困,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与交口称赞。

152715495351424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