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与庐山西海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举行教学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 发布人:qinhaizhou
  • 时间:2018-05-21
  • 点击:5838
  • 来源:

为进一步扩大我校航海学院教学实训场所,加强学生水上训练与实践,我校与庐山西海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经过沟通交流,达成教学合作协议。5月17日,我校邀请庐山西海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副主任戴锦清一行来校考察指导工作,并在航天大厦三楼会议室举行了教学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我校党委书记王晓阳,常务副校长肖玉梅,副理事长王修明,党委副书记周声柱,副校长吴桃娥、刘晓林、胡忠阳、刘金华等参加合作签订仪式。常务副校长肖玉梅主持签字仪式。


1526892420459594.png

庐山西海位于九江市西南部,地跨武宁、永修两县境,交通便利,风光秀美,水域辽阔。2005年经国务院批准,西海被列为“国家著名重点AAAA级风景名胜区”中国最美的湖光山色。随着景区的开发建设,庐山西海风景名胜区如今已成为国内著名的养生、旅游、度假胜地。我校领导经过实地勘察,利用我校与庐山西海的区位优势与得天独厚的天然水域资源,决定与庐山西海风景名胜区管委会达成教学合作协议,为航海学院的学子们开辟一块风景优美、水域辽阔的水上训练基地。


1526892496801154.png

1526892496155394.png

庐山西海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副主任戴锦清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庐山西海风景名胜区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教育事业是千秋伟业,西海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同意达成合作愿景。我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王晓阳与副理事长王修明代表学校对戴锦清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对庐山西海风景名胜区管委会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之情。希望借助西海这块宝地,为我校航海学子们打造出更加优良的训练舞台,也让庐山西海因此更有特色。在愉悦的座谈交流后,我校副校长胡忠阳与庐山西海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戴锦清副主任正式签订教学合作协议。

随后,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戴锦清副主任一行对我校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1526892645688395.png

1526892645399080.png